第3期 全球气候变暖:是科学,还是博弈? 下载阅读
直到最近,气候问题终于突破了这个边界,进入到人类政治活动和社会活动的框架中来了——无论在大国政治博弈当中、一个国家内部的政治平台上,还是外交和经济领域,因气候问题而带动环境保护、生态安全、区域经济安全、经济可持续发展等各种问题的重新聚合——气候问题,将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21世纪?


第2期 传承与创新?——党的思想理论的最新争论? 下载阅读
在2007年秋天、即将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大之前,关于党的理论创新的争论,是一个敏感而又难以忽略的问题。中央党校德刚董教授就我党新的理论成果提出的新看法,值得关注的不仅是他的观点,而是他在文章里表现出来的推理逻辑。


第1期 迷失的工人阶级 下载阅读
于建嵘既有浓厚的理论兴趣,又有真挚的感情投入,这罕见的组合造就出卓绝的学术研究。于建嵘在书中通过数据全面翔实,分析鞭辟入里,深入浅出,感人肺腑,不仅必将引起学术界和政治家的高度关注,对普通读者也一样具有强烈的吸引力。



 
注册会员
高级会员


评论 | 讨论 | 投稿


返回

目录检索:
总目录 | 分类目录

按标题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