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与管理1993-2004·十年合订本》
内部征订单

 

《战略与管理》是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的机关刊物,创刊于1993年,注重报国建言,实学致用,关注于国家利益的战略研究,探求中长期发展的国家治理问题,十多年来在海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被称为 “为国家滋养了一代知识精英”,是被美国FBI全文翻译的唯一一本中文杂志,被国际社会誉为“东方的《外交事务》”。

《战略与管理·十年合订本》收录了1993年至2004年公开出版的64期全部内容,全本16卷共约1300万字,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国防、安全、文化、外交、以及现代化、工业化和全球化等宏观发展问题,将一一再现我国在跨越世纪之交的那个十年中知识界、思想界对国家前途的深入求索,将一一重现那个时期对诸如“中华文明的转型”、“现代化过程中的民族主义”、“东亚金融危机”、“对日本的战略应对”、“国家利益的思考”、“儒家与意思形态重建”等重大问题的争论,对当前国家面临的生存和发展、改革和闯关仍然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也可作为学者、官员和各种机构拥有为学术研究的收藏文献。

合订本将于2009年10月15日出版发行,现已开展内部征订!

凡订购十年合订本、并登记注册为战略与管理杂志社读者会员的,可获赠2009-2010年度《战略与管理·内部版》

《战略与管理·十年合订本》累计64期。订购请联系:010-58590635




订阅单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