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服务项目 ·精品案例 ·中心设备 ·联系我们

设计的最终目的是:为企业降低成本、创造效益!

我们的服务项目有:

企业形象设计 CI设计 VI设计 logo设计 标志设计 商标设计 画册设计 宣传册设计 简介设计 单张设计 折页设计 包装设计 广告设计 海报设计 包装设计 书籍设计 月历设计 名片设计 易拉宝 贺卡设计 样本设计 封套设计 展览展示设计 会议的会场背景板以及会议相关证件和资料等设计制作

企业形象识别系统设计
VI是企业理念的视觉表现,更代表着企业独特的品质。承载了您的品牌价值;彰显了您的企业文化;蕴含了您的品牌精神。降低了与消费者的沟通成本;能有力地强化企业的定位,使企业与市场沟通更顺畅,进一步加强市场销售力和竞争力。

商标设计、徽标设计、logo设计
标志代表着企业的经营理念、文化特色、价值取向,反映企业的产业特点。是企业精神的具体象征和灵魂;我们能够根据企业的行业性质及自身特点,为企业量身打造出简单形象以及具有强烈视觉形式感和高度艺术性的精典标识,以协助贵企业的发展。

宣传册设计、画册设计
好的企业画册、产品手册更有利于展示企业的综合实力,是销售产品的利器!

产品包装设计
包装不仅能起到美化、保护商品的功能,还能起到广告宣传、便于陈列销售的作用。个性鲜明的包装能让消费者在最短时间内了解产品,产生购买欲。

海报设计
有创意和冲击力的海报设计能立体地展现企业的产品、文化和理念,具有非常实效的营销力。